轻轨3号线首末班车时间调整6点半就可坐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轨道集团了解,从4月1日开始,轻轨3号线部分站点在工作日的*末班车时间有所调整,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注意发车时间。

昨日,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明起,轻轨3号线部分站点在工作日的*末班车时间有所调整,提醒乘坐3号线上下班的市民注意列车发车时间。

记者对照此前3号线去年12月份的时刻表发现,从鱼洞往江北机场方向,鱼洞站、华新街站的*班车时间分别由早上6点32分、6点36分提前到6点30分。不过,九公里站的*班车时间有所延后,由6点30分调整为6点34分。

从江北机场往鱼洞方向,江北机场站的*班列车时间由6点34分提前到6点30分;红旗河沟站和两路口站的*班车发车时间也均有所提前,调整为6点30分。这意味着,3号线早上6点30分就有列车从红旗河沟、两路口始发往鱼洞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3号线*班车并不是从两个起点站对发,而是多个站齐发,因此,虽有部分站点*班车时间发生变化,但对列车到达其后站点时间影响不太大。

此外,3号线各站点末班车时间变化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