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部公交农民工专车时刻表班次信息出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运期间,重庆西部公交为农民工提供专车接送站服务,以下是重庆西部公交农民工专车时刻表班次信息。

针对在西永微电园和含谷工作的农民工,返乡发车时间为1月26日~29日

从重庆西部公交公司了解到,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在西永微电园和含谷工作的农民工朋友及时返乡及返岗,1月26日~29日和2月5日~7日,该公司安排了76个班次的专车接送他们到长途车站。同时,该公司还准备30辆车的机动运力,以应对突发的客流变化。

西永微电园综合保税区和含谷的企业将集中在1月26日~29日放假,返岗集中在2月5日~7日。重庆西部公交公司结合放假时间,特意安排了76个班次的专车接送,让农民工朋友及时回家、上班。

据了解到,专车返乡的上车点分别在西永微电园综合保税区A区运动场和含谷,其中含谷上车点是前往**寺汽车站,综合保税区A区运动场则是前往**寺汽车站、菜园坝汽车站和陈家坪汽车站。

另外,专车返岗的上车点分别在**寺汽车站、菜园坝汽车站、红旗河沟汽车站和陈家坪汽车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