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首届梨花节于3月26日举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放风筝、植树、赏花、观看演出等。从涪陵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获悉,26日起,涪陵区将举办*届梨花节,耍事十分丰富,该区还推出了6条春季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

“涪陵马武、蔺市坪上一带,目前种植了1万多亩梨树,其中马武镇7000亩,蔺市镇4000亩,主打品种翠冠梨。目前,这些梨树已开花。”据涪陵区**相关**介绍,该区今天将在马武镇方碑村梨园广场举行涪陵区**届梨花节,活动包括“相拥春天,醉美梨花”千人签名活动、“相拥春天,共赏梨花”文艺表演、“相拥春天,美妙旋律”梨园音乐演奏会、“相拥春天,放飞希望”放风筝活动,以及摄影比赛、赏油菜花、登山、猜谜语、寻宝、涂鸦、“动物”收集赢礼品等。

为了让游客更好观赏梨花,该区专门打造了5个梨花观赏点,并新推出了6条春季旅游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