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660路正式开通站内可换乘轨道3号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北部新区交通局获悉,近日,重庆公交660路正式开通。其*末班时间为7:00~21:30,市民乘坐公交660路直接开进轨道站,不出站便可换乘。

公交直接开进轨道站,市民不出站便可换乘。近日,公交660路正式开通。北部新区交通局介绍,660路为迷你巴士中级车,全程2公里,运行民心佳园至轨道童家院子站,开收班时间为7:00~21:30。

据介绍,轨道3号线离民心佳园*近的是童家院子站,之前,市民从公交车站到轨道3号线童家院子站还需步行一段时间。为解决“*后一公里”问题,北部新区交通局决定开设民心佳园直达童家院子站的660路穿梭巴士车,公交车直接驶进轨道站。660路往轨道童家院子站方向,沿途停靠民心佳园公交站、民心佳园、轨道童家院子站;往奥特莱斯方向停靠轨道童家院子站、民心路、民心佳园、民心佳园公交站。

试运行期间,660路投入了4辆15座迷你巴士中级车。正式开通后,660路将更换成18座的巴士,并增至5辆。同时实行一票制,全程2元,纳入1小时免费换乘。

据透露,今年,北部新区还将开通麦德龙至人和、金山小学至湖云街、康庄美地公租房环线等穿梭巴士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