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风雨廊桥恢复重建预计国庆前开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黔江区了解到,重庆黔江风雨廊桥将开始**重建,预计整个工程要等到国庆节才能结束,届时欢迎广大游客游玩。

日前从黔江区获悉,被烧毁110天濯水镇风雨廊桥,已启动**重建。预计整个工程国庆前结束,并向游客开放。

去年11月28日,有“亚洲**廊桥”之称的濯水风雨廊桥发生*灾,桥面上的木质建筑被烧毁,桥墩、桥面钢筋混凝土建筑未毁。值得万幸的是,*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去年12月24日,黔江区**第1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重建。

据了解,**重建后的风雨人行桥桥梁总长为216.98米,单幅人行桥、桥宽6.0米至8.8米,桥面下部为钢筋混凝土桥梁,上部为木质结构,重建投资为1600万元,预计今年国庆前夕完工,并向游客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