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宜家开业时候?或将造成车辆拥堵避堵需支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重庆宜家什么时候开业?宜家家居重庆店将于本月27日开业,届时可能吸引较大车流前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开车。

宜家家居怎么样

宜家27日开业或将造成车辆拥堵

交巡警为你支招避堵

由于其位置紧挨机场快速路容易引发车辆拥堵,交巡警将增设应急停车区域缓堵,建议市民*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1570个停车位高峰期可能供不应求

据了解,宜家家居重庆店在机场快速路金渝立交附近。商场共设有免费停车位1570个。北部新区交巡警估计,这些停车位并不能满足高峰期的需求,于是在周围增设了应急停车区域。

一旦宜家的停车场停车量达到80%时,交巡警将对机场路奥特莱斯入口实施交通管制,所有到宜家的车辆经金渝立交—金渝大道—加工区一路—加工区九路前往指定临时停车场停放;当宜家周边临时停车区域停车量达到80%时,交巡警将会对金渝大道加工区一路采取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经金渝大道—寸滩立交调头到指定停车点停放;如果宜家附近所有停车点全部饱和,将禁止车辆(除公交车外)往宜家方向行驶。

交巡警提醒自驾车市民,除以上允许停车的区域外,严禁违规停车,尤其是在宜家附近区域道路两侧、加工区一路、汇丰路一线停车,这些道路狭窄,容易造成堵塞,交巡警将加大执法力度,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同时公安交管部门将在内环东环立交、机场路人和立交加派警力,及时调节进入机场路一线的交通流量,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应服从民警指挥。

周末出城应避行人和立交、东环立交

市公安交管部门分析,宜家的投入运营,可能改变周末机场快速路出城方向的交通流量,出城方向的人和立交、东环立交以及奥特莱斯出口和金渝立交出口都将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

因此,建议前往宜家的市民,*好选择人和立交—人和大道—金开大道—鸳鸯立交—金渝大道—汽博中心—金渝大道出口加工区一路红路灯—宜家;或者海尔路—金渝大道—金渝大道出口加工区一路路口—宜家。

主城前往机场和两路的车辆,可选择内环快速路—渝宜高速—柏杨沟立交—上果路—农业园立交—机场路通行;或者红锦大道—人和立交—人和大道—古木峰立交—金开大道—翠云立交—金星大道—宝圣立交—机场路通行。

轨道、公交也能到宜家

交巡警建议市民,如果到宜家选购的物品不大,则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开车。轨道交通路线为,乘坐轻轨3号线,在金渝站下车,走3号出口过人行天桥,步行5分钟到达。

市民还可乘坐公交车883、559到西部奥特莱斯站,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也可以乘坐853、835、831、642、634、629、628、624、623、622、618、603、153、107、126路到出口加工区站,步行约8分钟即可到达。

标签: 重庆宜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