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新区社区专职巡逻队成立全天候巡逻防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从3月25日开始,北部新区成立社区专职巡逻队,这是重庆市*支社区专职巡逻队,全天24小时开展巡防工作及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3月25日,为深入推进平安新区建设,进一步强化社区巡防力量,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重庆北部新区**在全市成立*支社区专职巡逻队。

据悉,为壮大社区巡防力量,北部新区分局新招录200余名警务协勤,调配近百台助力巡逻车,组建全市*支社区专职巡逻队。巡逻队员将被分成若干小组,由社区民警带队,配带巡防“红袖标”,深入全区27个社区,以“四班三运转”轮班方式,全天24小时开展巡防工作及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与以往巡逻方式不同的是,专职巡逻队将全天候开展巡逻防控,中心工作就是巡防,实现社区巡逻全时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