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邀你到东泉登山品茶泡温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3日开始,巴南区旅游局将举办“巴南冬韵·泉民总动员”,登上山顶的游客也将免费获得东温泉禅茶、温泉优惠券等奖励。

秋天泡温泉正当时,周末闲暇带上家人一起去郊游,泡一个温泉,不失为缓解疲惫的好方法。巴南区“东温泉·2013年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后一项子活动“巴南冬韵·泉民总动员”将于本周日(13日)启动,并邀广大市民前去登山、品茶、泡温泉。同时,巴南区旅游局与本报联合举办的“休闲之都美丽巴南摄影大赛”也将于近日启动,感兴趣的摄影爱好者也可前往采风创作。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东温泉木耳山的登山步道进行了**的修建,木耳山一角将设置古色古香的“琴棋书画”表演,增强与游客的互动,登上山顶的游客也将免费获得东温泉禅茶、温泉优惠券等奖励,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获得了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