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立体式公交站场3月内建成可停300辆公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南岸区交通局了解到,重庆市*个立体式公交站场,位于青龙路与南湖路之间的白鹤公交站场,预计将在3月内建成完工并投入使用。

全市*个立体式公交站场月内建成

可停放300多辆公交车,设有快速充电站

3月22日从南岸区交通局获悉,位于该区青龙路与南湖路之间的白鹤公交站场,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内建成完工并达到投用条件。作为全市*个立体式公交站场,白鹤站场设有3层停车场所,可供300多辆公交车夜间停放。

记者昨日在白鹤公交站场看到,站场整体外观已经显现,工人们正在进行清扫、绿化等扫尾工作。站场工作人员称,站场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分为地面层与地下层两部分,地下层将为公交车提供夜间停车场所,地面层是公交车始发点和办公配套区域。

白鹤公交站场也是我市*批配套电动客车充电站的站场之一。目前站场内充电站已建成并送电成功,可同时为6辆电动公交车提供快速充电。一辆纯电动公交车,在10分钟内就能够充满电上路。

南岸区交通局表示,站场投用后,其发车线路可辐射南岸、沙坪坝、渝中、江北、巴南等主城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