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口市民避暑再添好去处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万路的通车,主城市民又多了一个避暑好去处。据介绍,城口常年平均气温仅13.8℃。*热的7月,平均气温只有24.8℃。

为迎接城万路的开通,今年7月底和8月初,城口多家**酒店相继开业或改造后**营业。这包括按三**的仕祥大酒店、按四**标准建设的城口大酒店以及按照三**标准建设的亢谷假日酒店。目前,城口的宾馆和酒店每天住宿接待量可达到4000多人。

到了城口,市民可以体验红色旅游、饱览乡村森林美景。

在红色游方面,目前,城口正在打造红军城。城口有重庆惟一的苏维埃**遗迹纪念公园、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在自然生态方面,城口境内有中国南方*大的高山草场黄安坝和中国亢谷景区。

中国亢谷景区被称为小张家界,游客可沿途游览峡谷风光,感受海拔升高带来的气温变化,还可以在亢谷景区吃有机土豆、喝原生蜂蜜酒。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城口的景区都免费,值得市民去游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