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男子廖术祥高速小便坠下堡坎断了8根肋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丰都男子廖术祥在包车返乡途中,尿急,在高速路边小便时,一头栽下3米高的高速路堡坎,8根肋骨断裂,目前正在医院*疗。

医生正在为廖术祥检查

丰都男子廖术祥和亲友包车返乡途中,在高速路边小便时,一头栽下3米高的高速路堡坎,8根肋骨断裂,目前正在医院*疗。在来到某医院病房,看到廖术祥呼吸困难,表情十分痛苦。

廖术祥的侄儿介绍,他们是丰都县龙孔镇人,一直在新疆打工。由于不好买*车票,几名亲友一商量,在当地租了一辆长安车回重庆。12日晚上出发,14日下午抵达甘肃境内。由于回家心切,除了在服务区休息吃饭,路上很少停留。

14日晚上6:30左右,当车行驶在兰州高速路上时,叔叔廖术祥喊内急,侄儿便将车停在路边,廖术祥跨过护栏,站在堡坎边解手时,一头栽下3米多高的堡坎。

在当地医院简单处理后,亲人们连夜将廖术祥送往重庆*疗。16日清晨6:30,他们抵达医院。

“当时感觉头有点晕,眼前一黑。”廖术祥回忆,由于内急,车一停,他就打开车门直奔公路边,当时有些心慌,人有些恍惚,但还是硬撑着跨过护栏。

骨科主任谢佰彤分析,根据廖术祥的描述,当天中午一点多吃完饭后,他几乎一直坐在车上,连续坐了四五个小时的车。这种长时间久坐,人体一直蜷缩着缺乏运动,导致身体血液循环减慢,以及车内缺氧等引起的疲惫,当他下车后,会引起如同蹲厕所引起的**性低血压,或者因四肢伸展开来血流加速、血压突然升高等,引起的一种虚脱甚至是精神恍惚。

谢主任称,在日常生活中,这种伤害事故其实十分普遍,比如,蹲厕所太久,或者过度紧张或疲劳,身体从一个环境中改变到另一个环境,而突然恍惚、眩晕、甚至是站立不稳而摔倒。

“该事件给春节在长时间在路上奔波的人提了一个醒。”谢主任称,春节期间,大多数人长时间舟车劳顿,如果不小心,甚至是硬撑,这样的危险或许就在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