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要女生以亲吻换毕业证追踪》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晨,一位名叫“郭萍”的网友在其腾讯微博上爆料称,“正值毕业季,在甘肃省临夏县土桥中学,学生们来学校领毕业证,然而学校的张润华老师,却要全班女学生亲一下他或被他亲一下,才给她们发他手中的毕业证。”随后,这位网友还贴出了6张张润华与女学生亲吻的照片。

在网友公布的这些图片上,前五张图片上,都有一个女生亲吻张润华的脸颊,*后一张图片,则是张润华主动亲吻一名外貌乖巧的女生。记者发现,这几名女生面露笑容,而张润华自始至终都带着笑容。

有网友随即对此进行指责,且不乏尖酸刻薄的言论。昨**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学校一名王姓校长。王校长告诉记者,这一事件其实发生于今年5月31日,张润华是学校高三(7)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当时正好是学生高考前在校的*后**,张润华给学**毕业证。王校长称,经过他本人核实,张润华并没有以不发毕业证为要挟,向女同学索吻。

该班班长、雷姓同学说,当时,有人开玩笑地说:“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教育之恩,让女同学亲老师一下,就这样有的女学生开始亲老师的脸颊。”张老师所在班上的一位牛同学则表示,在网上发布失实信息的人“应该向老师和同学们公开道歉,否则要让他承担法律责任。”

另据***消息,21日晚,临夏县就土桥中学网络事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称,经过调查,网络上反映的相关情况断章取义,与事实背离。但在发放毕业证的过程中,张润华对学生的不理智行为没有理性对待和冷静处理,**方式欠妥,已责成张润华本人作出书面检查,并对他给予了批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