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南区路出租车转弯甩人事件男孩脑干损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23日下午,在重庆市渝中区南区路石板坡立交与长江大桥交汇匝道发生一起出租车甩人事件,8岁男孩被甩出车致脑干损伤,这辆出租车**超载。目前事故处理结果未公布。

事发时间:2014年1月23日下午

事发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南区路石板坡立交与长江大桥交汇

事发现场:

1月23日下午1点多,小华与爷爷奶奶一同乘坐的出租车,沿南区路行驶至石板坡立交,正右转进入长江大桥的引桥匝道时,左后方车门竟突然打开。未等坐在后排中间位置的他反应过来,转弯的离心力作用就把他甩出车外,重重地摔在地面。

一阵急促而刺耳的急刹声,出租车立即停住。王天会下车后发现,车后六七米远的位置,小华倒在马路地面,脸上、头上都是血,看上去伤得不轻。心急如焚的她,敦促着同样被吓得有点手足无措的的哥,将孩子送到了市六医院急诊科*救室。

事故后果:孩子CT结果显示有脑干损伤

事件处理结果:在小华与4位成人一起在观音桥上车,这辆出租车就已**超载。《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营运客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驾驶员将被处以扣12分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