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时尚小姐大赛25日晚(周日)晋级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时尚**大赛经历团队淘汰赛、团队待定赛、个人复活赛后,本周迎来了9进8晋级赛,晋级赛中选手将要挑战“广告美人”、“性感魅惑”、“奇思妙想”三个环节。特别是“奇思妙想”环节,导演组用“潘金莲、埃菲尔铁塔、殉情”,“变形金刚、刘德华、白头偕老”等词组让佳丽们串联起来讲故事,九位佳丽天马行空的讲述和大胆创意惹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本场比赛精彩实况将于本周日20点30分在重庆时尚频道播出。

经过重重考验,进入本轮的9强分别是02号冉春霞、06号吴彦霖、09号王婧、10号郑灿、15号易新月、16号姚雨、18号严令令、19号林怡雪、20号杨慧欣。九位佳丽在本轮晋级赛中将经过“广告美人”、“性感魅惑”、“奇思妙想”三个环节的严峻考验。和以往几轮比赛相比,本轮比赛更侧重考验佳丽们的创意能力、逻辑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广告美人”环节用菜刀、丝巾、胶水、锅、手表、牙膏等道具让佳丽演绎创意广告,虽然该环节很有难度但这仅仅是热身赛,因为本轮**戏在“奇思妙想”环节,导演组选用“潘金莲、埃菲尔铁塔、殉情”,“变形金刚、刘德华、白头偕老”、“灰太狼、春晚、法拉利”等一组组没有任何逻辑关系的词语让佳丽们讲故事,周日晚锁定重庆时尚频道看佳丽们如何拼**貌、拼智慧、拼口才、拼创意。

据大赛工作人员介绍,9进8个人晋级赛采取黑名单制,“广告美人”、“性感魅惑”、“奇思妙想”三个环节媒体评审挑选每个环节中表现较差的选手放入黑名单,“2次进入黑名单直接淘汰,如没有重复的名单,*后由时尚导师从黑名单中选出1名选手进行淘汰。”而9进8是决赛前*后一次晋级赛,本轮胜出的8名选手将在下周日晚的决战之夜一决高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