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开心农场20日起关闭网友集体怀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人人网开心农场昨起关闭,网友集体怀旧:“我们偷了人家的菜,时光却偷了我们的青春”

“那些年一起偷我菜的,都来自个*吧。”

“是不是我们的曾经也要下线了?”

“小伙伴们,还记得当年半夜起床偷菜的日子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定闹钟起床收菜的日子么?”昨日,人人网的开心农场正式宣告关闭———这款在2009年曾经风靡全国、拥有上亿用户的游戏,历时4年半后正逐渐淡出历史舞台。

“我们偷了人家的菜,时光却偷了我们的青春。”对于开心农场下线,众多网络玩家都表示了怀念和惋惜。

半月前曾预告下线

8月6日,@开心农场管理员在人人网平台贴出了一份下线公告:“因为公司战略调整和资金等各方面原因,不得不决定在2013年8月20日关闭《开心农场》游戏服务器。为了补偿玩家,和人人网开放平台运营人员多次沟通后,为7月登录开心农场的老玩家申请了总价值2500元的礼包作为补偿。”

开心农场在人人网拥有34272888位玩家,对于这则下线预告,众多用户都显得不淡定:“玩了四年,辛辛苦苦刷到120多等级,说下线就下线了。”还有网友想抓紧*后时间疯狂一把:“谁能送我点花,我还差一千多分魅力等级就到32了。”也有少数网友觉得无所谓:“这已经是*老的社交游戏了,淡出也不奇怪。”

第三方关闭服务器

记者发现,除人人网外,开心网的《开心农场2》也停止运营,网站公告写明:“由于第三方***自身原因,本应用已停止在开心网运营。”

记者拨打人人网客服热线了解到,开心农场是由第三方游戏开发公司发布,它的下线与人人网没有关系,是研发公司出于自身原因关闭了服务器,游戏下线后对人人网运营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据了解,开心农场由上海五分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2008年11月*早在人人网上线,随后风靡开心网、Facebook、腾讯QQ等社交网络。但据2013年1月《**财经周刊》发表的《开心农场风光**,五分钟关闭倒计时》,五分钟公司从2012年起经历转型失败、大幅裁员、**困难,如今正面临解散。

QQ农场还可继续收菜

人人网、开心网的开心农场陆续关闭,QQ农场用户却继续收菜收得不亦乐乎。记者致电腾讯客服获悉,QQ农场并不会跟随其他社交网站的开心农场一起下线。

据媒体报道,2009年,五分钟公司由于后台技术等问题,无法承载***用户,开心农场的使用权被腾讯买断,随后更名为QQ农场。五分钟公司可以随时撤下开心农场在其他网站的使用权,但QQ农场的开放和关闭则由腾讯自主决定。

网友留言

MISS袁梅:我们偷了人家的菜,时光却偷了我们的青春……

11个桃子:那时几乎动员一切认识的人一起开通此游戏,方便自己偷菜,后来的岁月再无任何游戏能够找回当初那股热情,再见,偷菜!

傲娇小番薯:我们玩的不是农场,是青春!人人网你们这样做太伤我们骨灰级玩家的心了,从此以后不玩人人了。

长沙房地产创意广告:想起那个时候,整个公司的人都在偷菜的乐趣中,为偷到同事的菜,五点钟就爬起来偷,好疯狂呀!不知不觉已过了四年半,我会记住开心农场的,你们呢?

Eason_Cheung:城市化了,不种菜。

兰州百合:是不是我们的曾经也要下线了?

偷菜一族

痴迷偷菜

中年阿姨与丈夫分房睡

廖女士今年55岁,家住江北区大庆村石油小区,是一名退休幼儿园教师。19日凌晨6点,她起床打开开心网,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农场,偷完菜,就出门坐*车回四川省武胜县老家。那时她并不知道,等她再次回到重庆,苦心经营四年的农场再也打不开了。

“不会吧!我前**早上才偷了菜的。”昨下午,记者电话告知开心农场已经下线,廖女士十分惊愕。

“从2009年就开始玩了,*早那两年每天定好闹钟凌晨5点起床偷菜,而且为了掐时间,有时候连买菜、做饭都顾不上,到了中午就煮点面条打发,接着又端着面条到电脑前继续偷。”廖女士说,为此她没少和老公张先生闹矛盾。“他老是说我,一把年纪了还迷这些小孩子玩意。后来我就干脆搬到书房去睡,免得吵到他,刚好电脑也在书房,方便。”

廖女士说,过了那段痴迷的时间,生活渐渐恢复正常,但开心农场还是少不了的日常消遣。“没想到就这么关了,有一点点失落。”

怀念青春

宅男告别农场告别单身

杨先生是80后,渝中区白领,玩开心农场也有将近5年。“可以说它在人人一上线那天我就开始玩了,基本上大学就是在开心农场中度过的。”杨先生说,因为天天宅在宿舍,没机会结识女朋友,所以只能靠开心农场打发寂寞的单身时光。“宿舍有熄灯制,12点统一断电,我每晚都坚持玩到*后一秒。”

2012年,杨先生毕业工作,宅的机会比以前少了,直到上个月才交了女朋友。“有了女朋友后,偷菜时间就少了,都拿去约会、煲电话粥了。”杨先生说,虽然近来玩得少了,但得知开心农场下线,还是有几分感伤,“毕竟它陪伴了我这么多年单身生活,它见证了我一个宅男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