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窗户失足掉下被防盗网卡住头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父母不在家,一2岁小孩从2楼窗户失足掉下,万幸被防盗网卡住头部的他被周围热心居民救下。”8月12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网友“重庆阿咩”在重庆某**发帖称,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是他刚才亲眼目睹的,就发生在大足区人和花园小区。

昨日,记者致电大足区公安局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记者称,8月12日上午11点过,他们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并立即出警赶赴现场。“但我们还没赶到现场时,就接到电话说孩子已经被居民合力救下了。”

随后,记者联系上当时**的王女士,“上午11点左右,我从楼下经过时看到这小孩头被卡在了防盗网中,十分危险!”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与这名小孩住在同一栋楼,随着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小孩哭声也越来越大。“小孩父母不在家,但我发现有一个8岁左右的女孩站在窗户边,似乎被吓傻了!”见势不妙的王女士一边叫旁边的丈夫上去营救,一边拨打电话**。

“我丈夫去营救的同时,另外有三个围观男子也跟着去帮忙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在敲开房门后,四名男子分工施救,其中两名扶着小孩,另两名则找木棍试图将卡着小孩的防盗网撬开,整个过程持续了15分钟左右。“在小孩快被救下的时候,他的妈妈才赶回来。”王女士说,小孩虽说被救下了,但通过这件事希望各位家长注意对小孩的安全管理,不能掉以轻心以免酿成悲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