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房子被抵押了”重庆现新骗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自家的房产证从来没有外借过,怎么出现另一名“房主”,*近,张**就遇到了这样一桩蹊跷事。

3次敲门

8月12日中午12时许,家住李家沱马王坪正街13号的张**正在午睡。睡得正熟的她,突然被一阵阵敲门声惊醒了。

“周军,出来。”很大的声音,门被拍得砰砰响。

疑惑的张**随即起身从卧室走了出来,通过猫眼看清了门外两人的相貌,都是中年男子,一个高个子,一个个子稍矮,高个子穿的白色短袖,矮个子穿的蓝色短袖。

张**隔着门对对方说道:“你们找错了,这里没得叫周军的。”

门外面暂时没了动静,张**又准备接着睡觉。

哪知道,刚刚过了一两分钟,敲门声再度响起。“我们找周军,喊他出来一下嘛。”拍门的声音依旧很大。

张**只好耐着性子,再次解释这里并没有周军这个人,门外安静了一会儿。再次被敲响。

张**有些疑惑,跑回卧室摇醒了还在睡觉的老公陈先生,随后拨打了110**电话。

陈先生透过猫眼,看到两名男子手中拿着的两张纸,贴在猫眼上。一张纸是房产证的复印件,一张是身份证复印件。

奥迪?房子?周军?

“我们是奥迪4S店的,周军用这套房子在工商行沙区小龙坎支行抵押了一辆价值40万的奥迪。已经10个月了,我们来找他收账。”高个子男子说完话后,又拿出了一张房产证的复印件。

透过猫眼,陈先生看见这张地址为李家沱马王坪正街13号的房产证上,姓名那一栏写着周军的名字。

房产证的地址和房号正是自家的,但自家房产证就在自己手中,从来没有外借给任何人,怎么会莫名其妙的有张不同姓名的复印件出现在对方手中呢?

“你们有原件吗?”“放到4S店的。”

有可能是新型骗局

过了不久,民警回拨了张**的手机,并要求和两男子通话。由于有了警方介入,陈先生也壮着胆子打开了防盗门。接过电话的高个子男子,在和警方通话1分钟后,对陈氏夫妇说道:“你们警惕性还高嘛,打扰了。”随即离开了这里。

陈先生告诉我们,这套住房,是在2011年接手的二手房,2012年正式入住。在2011年到2012年期间,陈氏夫妇曾将这套住房出租。但是从未将房产证件外借,所以,他判断那张房产证很可能是假的,因为有了警方的介入,所以两个男子迅速离开。“这有可能是一种新型骗局,大家遇到类似的事情*好还是求助警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