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七夕英仙座流星雨时间和地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天文科普教育协会理事长吴志伦表示,如此巧合需要19年才会出现一次。此次英仙座流星雨将于8月13日凌晨2时到4时达极大值,中国处在有利观测地区。由于此次流星雨极大可能出现在后半夜,因此没有月光影响,在*理想的状况下估计1小时能看到好几颗乃至十几颗流星。

气象**给出了观看流星雨的*佳方式:*先,利用气象部门发布的卫星云图规划出*佳的观测区域;其次,在观测区域内选择一个尽量远离城市且海拔较高的观测点,以避免城市灯光干扰;*后,带好诸如毯子、厚衣服、手电以及相机等必要的装备,拍摄时快门速度设在15秒和30秒之间,ISO根据实际情况选为800至1600之间。

根据目前市气象局卫星云图来看,彭水、酉阳、秀山、武隆将由晴天掌控,是观测的*佳地点。而主城区,由于今日天空云层较厚,看到的几率并不太大。

不过即便如此,你会**携手爱人,一同在星空下期盼等待,共享浪漫时光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