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月起重庆办理养犬证全市免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市公安局*安总队介绍,按照市财政局、市***《关于公布取消和免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要求,从7月1日起,取消养犬管理服务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在本市办理养犬证不收费了。

从7月起,在本市办理养犬证不收费了。昨天,市公安局*安总队介绍,按照市财政局、市***《关于公布取消和免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要求,从7月1日起,取消养犬管理服务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

从7月开始,给爱犬办理养犬证**需要交纳任何费用。但公安部门表示,为了便于管理和备案,所有家用犬只都应办理养犬证。

另外,重庆从2008年以来就由财政拨款免费为家养犬只注射狂犬疫苗。在城镇居住的犬主可以咨询街道办事处,就近到辖区的兽医站或农业服务中心为犬只免疫;在农村居住的犬主可待每年集中免疫时带犬只到村组的临时注射点进行免疫,或咨询村委会,自行带犬只到城镇的狂犬病免疫指定单位免费注射狂犬疫苗。为爱犬注射过狂犬疫苗后,可别忘了带着免疫证明到辖区派出所,为自己的爱犬免费办理养犬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