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6号线大龙山站3号口扶梯本周恢复运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地铁6号线大龙山站3号口下行扶梯已经停了一个月,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呢?电梯损坏的部件是扶手处的一个保护装置,由于零件不属于易耗品,且需要定做,所以维修耗时较长。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大龙山站3号口的下行扶梯将在这个星期**运行。

7月23日上午9时,正值上班高峰期时,谢女士打进晨报966966热线。她称,地铁6号线大龙山站3号口下行扶梯已经停了一个月,但始终没有工人维修,多次给站内工作人员反映,都没能解决,“扶梯坏了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花几分钟走石梯下去后,地铁都走了,*终导致上班迟到。”对此,昨天上午,重庆晨报记者前往地铁6号线大龙山3号出入口求证。

从大龙山3号口至地铁站安检口近60米,坡度较陡,约呈50度。记者在现场看到,上行电梯运行如常,下行电梯入口处放着禁止通行的提示牌,并拉上了警戒线。市民从3号口进站时,只能沿着旁边的石梯走,大概耗时1分半钟。

上午11时,打着太阳伞的罗女士侧身沿着梯子朝下走,额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罗女士每天都要往返于大龙山和花卉园之间,她说,大龙山3号口的下行电梯已经停了一个月。

大龙山站的轨道交通工作人员称,3号口的电梯停运是前不久小孩踢足球致电梯零件损坏所致,零件正在运送中,电梯具体**时间不详。

通过电梯上的维保单位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上了蒂森电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公司的维保部工作人员表示,电梯损坏的部件是扶手处的一个保护装置,由于零件不属于易耗品,且需要定做,所以维修耗时较长。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大龙山站3号口的下行扶梯将在这个星期**运行。

地铁大龙山站3号口下行电梯,这个星期将**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