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将有动车往返重庆与青城山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成都铁路局介绍,下月有望开行重庆至青城山的动车。

打算去成都都江堰玩,到青城山避暑的市民注意了。昨日,成都铁路局介绍,下月有望开行重庆至青城山的动车。

据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铁路部门正在研究开行重庆北至青城山、离堆公园(都江堰景点)的往返动车,*快将在下月内开行。目前,重庆前往都江堰,市民可以乘坐动车到成都,耗时1小时59分到2小时22分之间,二等票价为97元。之后,在成都转乘动车前往都江堰,耗时33分钟,票价33元。整个行程耗时2个半小时至3个小时之间,票价130元。

重庆北至青城山、离堆公园(都江堰景点)的往返动车是重庆与青城山之间*次开行动车,发车时间基本安排在傍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