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姨爹出点子全家6口人集体出动偷线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两家亲戚,姨爹、姨妈、父母、两个儿子,6个人,全部参与偷盗,这在沙区检察院检察官邹祥看来,干了这么多年检察工作,几乎没遇到过。为啥要这样呢?“占便宜”的心理作祟,想“不劳而获”。

钟英和老公田兵来自四川,有两个儿子,一家人住在沙坪坝。大儿子27岁,初中文化;小儿子26岁,大专。钟英的妹妹钟萍,也住在重庆。

两个儿子年轻力壮,有能力挣*,按理说,二老该享受打小麻将、跳坝坝舞的清闲生活。这两家人,上梁不正下梁歪,一起出入工地偷线缆。

近日,这一家四口全部被沙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半夜“找*”

“我们住的这边有些线缆,晚上看看,能不能做?”今年5月的**晚上10点,钟英给妹妹钟萍夫妇打电话,商量:“找*”。

“远不远?不远的话,今天晚上就一起去。”妹夫陈成出主意。

“不远,大学城一带。地方我找得到。见面具体说。”当时,妹妹两口子经济有点紧张,一听有*找,立刻开着吉利轿车到大姐的住处。

父母带头,儿子参与

“不要一直看电视了,今天晚上出去找点*。”挂了姨爹电话,钟英对大儿子说。

随后,她走进卧室,把9点钟就睡下的老二叫醒。老二沉迷网吧,每天要打八九个小时网游,回家倒头就睡。

“哦!”老二揉眼睛爬起来,和其他家人一起上了一台面包车。到了工地,老二和爸爸把车开到岔路等,妈妈、姨妈、姨爹和大儿子去剪线缆。

几小时下来,他们弄走了80多公斤线缆,剥掉外皮,剩下铜线。这批线缆价值7000多元,他们卖了4000多元,两家人分了。

不久,两家6名涉案人员先后到案,田兵、钟英和他们两个儿子均被起诉,姨妈姨爹另案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