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孩子的老婆喊饿这位老兄高速路上生火做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见过在高速路上横穿和乱停车的,还是**次看到有人在高速路上停车生*煮饭。”11月20日,因为车上产妇喊饿,一辆载有炊具的长安面包车居然在G42沪蓉高速路上违章停车生*煮饭,把巡逻的高速执法人员雷倒了。

高速路上有人停车煮饭

11月20日上午9时许,市高速公路第二支队***队执法队员朱道荣、向华,驾车巡逻至G42沪蓉高速进城方向1371KM路段(即奉节县朱衣镇境内),远远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贵H89863的白色长安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还占据部分行车道,车旁有两女一男或站或坐在路上。

执法人员立即前去查看,被眼前一幕惊呆了:面包车车尾打开,车旁路上摆满了锅碗瓢盆、水桶和一些饭菜,一根塑料管一头连接一个简易灶具,一头连接车内的煤气罐;公路上,摆放了3个塑料小凳子,一名戴帽子的妇女坐在凳子上,准备热白菜肉片饭。

高速路上车辆众多,车速飞快,3人占道煮饭将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极大危险,执法人员立即制止,并将执法车停在远端警示来车。

丈夫体贴坐月子妻子

面包车驾驶员是湖北籍的王某。他介绍,他以帮人修补房顶漏水为生,一家长期在外奔波,车上常备锅碗瓢盆以及燃气管和灶具,可以随时就地煮饭。

当天早上8时许,王某驾车和妻子以及一名女亲戚从巫山县上了高速路,准备到重庆主城帮人修补屋顶。由于走得匆忙,没来得及吃早饭,走到事发路段时,刚生完小孩还在坐月子的妻子感觉饿了,有点受不了,王某随即体贴地将车停靠在高速公路边,准备用车上的移动厨房煮早饭,没想到刚把家伙摆开,执法人员就来了。

违反相关法规罚200元

执法人员随即给3人上了安全课:“高速公路上每隔30公里左右都有收费站,饿了就下去吃啊,既方便也不用担惊受怕。”“停车煮饭虽是为了不让家人挨饿,但是你想过没有,这样停在高速路上是十分危险的,更是对家人生命安全极不负责!”“非紧急情况不能在应急车道停车的,再说就算你停车还是要停规范啊。”“一家人在外不容易,更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和家人,危险发生了后悔都来不及了!”一席话说得王某不住点头。

王某跟家人一起把锅碗瓢盆等都收上车。随后,执法人员把他们带下收费站,罚款200元,提醒他们要注意合理安排行程,不要随意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更不能从事如此危险的活动。

王某表示,以后**不会在高速路上乱停车了。

执法部门提醒

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行驶或停车,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第(四)项规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处200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