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跑车乱停解放碑底盘太低居然拖不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交巡警已将保时捷锁住。

昨天上午,在解放碑新华**大厦门口,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查处了一辆白色保时捷跑车。这辆无牌跑车几乎每天都会停在这里。

现场有许多群众围观,一家门店的工作人员小张说:“我们店9月28号开业以来,这辆车就一直停在这里了。”这辆保时捷并不是一直停在这里不走,据知情群众介绍,车主就在楼上。“有**为啥不肯把车停到**里?难道是底盘太低,**太陡挂底盘?”

交巡警本来试图将车拖走,由于汽车底盘太低,不方便拖运。昨**午,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传来消息,这辆保时捷汽车**长期占道停放,以及多张临时牌照过期仍然使用两项违法行为。

车主已经到交巡警支队报到,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愿意接受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