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110公里老总驾宝马摩托高速路狂飙受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驾车驶上高速路的“宝马男”被执法队员拦截通讯员万一记者吴珊摄


10月23日下午2点左右,一辆宝马摩托车在包茂高速公路行驶,经过南川水江服务区时,无视高速执法队员停车示意,继续飙车前行,“宝马男”后被执法队员拦截,并受到相应处罚。

23日下午2点,高速公路执法第3支队第十二大队执法队员接报案称:“包茂高速出城方向有摩托车飞速行驶,情况非常危险。”

昨天,现场执法队员田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南川水江服务区执法队员发现一辆黑色摩托车急速经过服务区,立即对其做出停车手势。不过,“宝马男”对执法队员的示意并未理会,继续往武隆方向疾速前行。

随后,“宝马男”在距离水江服务区55公里之外武隆服务区附近,被第十二大队执法队员成功拦截。

田伟介绍,当时拦下该摩托车时,对方时速至少达到110公里。“宝马男”40岁左右,是安徽某建筑公司的老总,喜欢自驾摩托车出行,这辆宝马摩托车价值40多万,这次是到重庆参加一个颁奖活动。

根据相关管理规定,执法队员责令该摩托车离开高速公路,并予以500元现金罚款。

见习记者王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