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落跑!深圳全队傻眼了面对冲超良机!力帆拼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深足现在的情况的确不太好,但这恰恰是我们*大的危机。如果不足够重视对手,我们肯定会在深圳一无所获。”昨天中午力帆抵达深圳后,面对各方关于深足状况混乱、人心惶惶的消息,力帆主帅唐尧东的脸上却没有一丝微笑。执教力帆大半个赛季后,他很清楚自己的这支球队,其实*擅长放飞一些“煮熟的鸭子”。

“冲超与否就看这场”

深圳的气温虽然比重庆略高,但时不时吹过的清风,还是让刚刚抵达深圳的力帆队员感到神清气爽。在力帆球员们看来,现在的深足不仅没有了冲超的欲望,整个球队也显得心灰意冷,“按照现在的形势和两队的状况,这场比赛我们**是打平当输。”一位中场球员告诉记者。

本月初离开深圳返回法国的特鲁西埃,虽然名义上还是深足的主帅,但他肯定不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虽然深足老总李虹表示,特鲁西埃只是有些私事没有处理完,所以特地多请了一周的假,但深圳媒体同行透露,现在关于特鲁西埃的各种说法很多,包括中国足协有意聘请其担任国青队主帅,“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特鲁西埃和深足的缘分,差不多到头了。”

深足的种种离奇状况,肯定是力帆乐于看到的,“能不能冲超,这场比赛的关键程度绝不低于主场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以前我们的估计有点误差,现在看来湘涛冲超的希望已经变小,我们主场与他们的比赛未必是生死战了,相反明晚与深足的客场比赛显得尤其重要。”

“如若放松必遭惩罚”

与大多数球员的乐观相比,唐尧东和他的教练组却保持着足够的警惕,“力帆和我接手时相比,有了比较明显的进步。但这支球队似乎有种习惯,在关键比赛中,遇到稍微弱一点的对手,反而不知道怎么踢。如果是遇到很强的对手,反而全力以赴能拼出些东西来。”

从骨子里讲,唐尧东对力帆的冲超迫切程度,超过了很多人。记者也了解到,唐尧东甚至在之前一段时间,专门找到了**尹明善,表达了自己率队冲超的迫切愿望,并向尹**寻求*大程度的支持,甚至是表达了一些一旦冲超成功后下赛季的规划。

“如果我们都认定这场比赛力帆必胜,或者取胜希望很大,对手也不会太使劲,那我们就非常危险,甚至可能一无所获离开深圳。”唐尧东表示。在他看来,今晚的力帆必须拿出生死战的劲头,但同时又要有理性面对比赛的态度,“*先还是抓好防守,进攻上有足够的耐心,我宁愿要平淡无奇的3分,也不要**澎湃的1分,甚至是输球……”

相关>

重足能否帮上力帆一把?

中甲联赛还剩*后五轮,重足5个对手中,除东进外,其余4队的排名均在重足之前。而今**午4点客场对阵福建骏豪的比赛,如果能够取胜不仅能大大提升球队士气,还有可能帮助同城兄弟重庆力帆冲超一臂之力。

“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为完成目标我们肯定每场都会拼。”主帅赵昌宏说。每场都会拼,这意味着重足在冲击联赛目标的同时,很可能客观上帮了同城兄弟重庆力帆冲超的一个忙,因为目前力帆*主要的两个冲超竞争对手武汉和哈尔滨,都将在*后五轮中与重足交手。如果重足能成功阻击这两个对手,力帆冲超无疑又多了一分把握。对此,赵昌宏不愿作出任何回应,“我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带领球队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

记者黄德强记者刘苏(深圳专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