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47载"重庆造"升空直达阿姆斯特丹货运航线开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凌晨2:45分,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的一架波音747全货机降落重庆机场,两小时后,该航班搭载着3000台重庆造笔记本电脑飞往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这标志着上海—重庆—阿姆斯特丹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搭建了重庆直达欧洲的航空货运快速通道,重庆造笔记本电脑又多了一条直飞欧洲的空中便捷通道。

上海—重庆—阿姆斯特丹货机航线,每周二、周六各1班。此前,重庆机场已经开通了重庆至阿姆斯特丹的全货运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两班,该航班开通后,重庆至阿姆斯特丹航班达到每周4班。

目前,重庆机场已开通重庆至列日、卢森堡、莫斯科、阿姆斯特丹、加尔各答、新加坡等多条全货机航线,全货机航线已达18条,每周有近40班的货机在重庆机场起降,10多家货运航空公司参与运营。未来,重庆机场还将连接世界主要枢纽机场,构建与欧洲、北美、中东、澳洲等世界主要经济板块及**地区的快速连接通道,形成“覆盖**、连通世界”的**(地区)客货航线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