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想象无极限利用视觉差三步拍出悬浮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悬浮照片的拍摄很简单,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9月1日,网友“热情海海”通过微博****说,创意的拍摄技巧可以让悬浮照片变得简单。

“热情海海”在微博中介绍,*先在空地弄一块水渍,接着人站在水渍旁,*后另一人站旁边拍照。

“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可行?”有网友对此表示,很难将美妙的悬浮照片与简单的方法关联起来。昨日,记者按照网友的方法进行了验证。发现图片中水渍的确能形成“阴影”的效果,但拍摄的角度需要不断调整。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刘先生看过照片后表示,这是利用了视觉差的原理,让人在照片中有着悬浮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