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个汽车站10月底实现联网售票四渠道可异地购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来自重庆市运管局消息,市公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建设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全市61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将实现联网售票。届时,市民有望在任何一个售票网点,买到任何线路、班次的汽车票,出行将更加方便。

联网售票提前至下月底

昨天,来自市运管局消息称,8月30日,大足龙水汽车站的全市汽车站联网售票系统安装调试完毕,这标志着全市61个客运站已经升级改造完成。目前,全市汽车站联网售票系统已经安装到位,正在做*后调试,原计划年底投**网售票提前到下月底。届时,市民在当地即可异地购票。

市运管局负责人介绍,以前,市民坐长途客车出行,只能到班车驶发站才能买到这条线路的客车票。去年国庆节,主城7大长途汽车站(一级长途汽车客运站)实现了联网售票,即市民在主城7大长途汽车站中的任意一车站,能买到7大车站所有班车客车票。今年,长途客车联网售票范围进一步扩大,已覆盖全市61个客运站。

限购3张3小时内取票

据了解,实行联网售票后,61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可以通过车站互售车票、网上购票、电话订票、代售点代售等4种渠道购买。

市运管局表示,售票有时间要求,只能预订当天以后的车票,并于订票后3小时内到发车站售票窗口付款、取票,每人限购三张。网上购票是登录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网上售票服务系统,只提供全票和儿童半票,不提供伤残军警票。车站互售车票和代售点代售车票比较简单,只需到汽车站和代售点购买车票就可以了。

提醒

看清电话购票三步骤

一.旅客拨打联网售票中心的服务电话96096,提供身份证信息、联系方式,确认订票。

二.获得订单号,或通过手机短信获得验证码。

三.订票后3小时内,凭身份证、订单号、验证码至发车站售票窗**付票款并取得车票,检票上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