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邀他一起开矿分红矿看了钱给了人没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有*的新朋友,邀他一起开矿,可坐地分红?


家在广安的贺先生做点小生意,有一定的积蓄,但他一直想找个****大*。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做矿产生意的王某,以为找到***的他开始和王某频频接触,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就是因为这个王某,让他走上了一条艰辛的讨债之路。前日,贺先生跑到杨家坪派出所报警,称王某骗走了他60万元,至今也没要回来。

2010年7月,贺先生认识了王某,初次见面,王某不凡的谈吐和豪爽的性格给贺先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出手很大方,一出手就是几千块*。”

当年9月的一天,贺先生和王某聊天时,说自己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投资项目,王某听到,说自己在云南刚好有这样一个矿产项目,只需投入几十万元就能成为矿股东,贺先生一听,瞬间就动心了。出于对王某的信任,贺先生驱车来到了那个矿产所在地。“那个矿太远了,从昆明开车过去都开了一天一夜。”贺先生说,参观结束后,王某向他说,只需投入60万元,就可以获得股东的资格,贺先生满口答应。

回到广安后,贺先生将60万预付款打给了王某,并和王某在杨家坪某茶楼签订了协议书。随后,贺先生放心地回到了广安,等待着分红。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贺先生并没有等到分红,而曾经热情的王某也消失了。

经过一年多时间苦苦寻找,2011年10月,贺先生终于在云南找到了王某,面对贺先生的质问,王某承认自己收过贺先生60万,并写下了一张60万的借条,表示自己会在规定的时间之内还清。拿到借条的贺先生也没有办法,只能够信以为真回到广安。

又过了一段时间,还款日期到了,贺先生给王某打电话,希望他能尽快还*,可王某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无奈之下,贺先生只好报案,希望警方能够帮助其寻找王某,早日讨回属于自己的60万现金。

骗局点评:

新意:★★

(邀人一起投资,这种手法太过普通。)

成本:★★★

(一出手就是几千块*,成本也不低吧。)

技术含量:★★★

(手法虽然常见,但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记者李澜实习生黄琪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