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娘子军》5月与重庆观众见面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红色娘子军》5月与重庆观众见面

今年迎来了《红色娘子军》*演50年的纪念日,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组歌》的**部分,就是选自该片的练兵舞及主题曲万泉河水,这部**的舞剧再度引发了观众的回忆。

50年的**,可谓是家喻户晓,仍旧记得**次下乡演出,观众就高达四万多人,整个山头,能见到的就是黑压压的人群。没想到这一**,还将与观众们江面,所有记忆的人物,一一卷土重来,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这是一代人心中不灭的**,伴随着那熟悉的配乐,洪常青、吴琼花、大刀舞、斗笠舞……一一呈现在你的眼前。

重庆站的《红色娘子军》将在5月28日、29日晚上演出,据介绍,重庆很多学校已经开始了团体购票,因为该剧是陶冶孩子情操,培养审美意识的现场解说,而对于更多的观众来说,青春**,**依旧,红色娘子军是记忆中永不磨灭的**之作。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