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办微企的看过来!今年免费培训2000名中小微企人才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4月11日,记者从中小企业局召开的“银河培训工程”新闻座谈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免费培训2000名中小微企业人才,以促进其创业和健康发展。


据了解,培训主要采取短期、集中脱产学习的方式,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人数为2000人,其中中小企业创业者培训1200人、小微企业创办者经营管理研修班300人,中小企业“**管理”巡回大讲堂活动培训500人。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主要由高校教授、市级职能部门和有关行业**组成,比较注重实用性,重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本次培训除交通费自理外,其余费用全部由国家财政全额补助。

市中小企业局还和市微企办达成了协议:从今年起,参加小微企业创业者培训的学员持结业证书,可到当地工商部门直接申办小微企业,不用再参加市工商局组织的“微企创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