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季房交会19日开幕177家企业参展为历届之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4月19日,2012重庆春季房交会将在重庆**会展中心召开。记者4月12日从房交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房交会参展单位共有177家,为历届之*。


本次房交会参展企业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141家、中介机构14家、媒体19家、金融服务机构3家,渝北、江津等区县**也将设台展示区域形象。房交会上提供的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692万平方米,共计73440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101万平方米。另外,会上还有13.8万套二手住房房源,共计1163万平方米。

为了方便市民选购二手房,本次房交会组委会将二手房展区移到了会展中心的室外广场,展区面积更大。不仅如此,去年缺席房交会的金融机构,这次也将亮相。据了解,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重庆银行、中国银行、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都会在展场的一号馆中部集中设置金融服务展区,方便市民咨询、了解住房贷款的办理流程、*套购房按揭贷款利率和相关金融政策等。

除了继续向市民免费发放《商品房购房指南》、《二手房买卖服务指南》、《房屋租赁服务指南》和三维立体购房地图外,本次房交会还会在展场大厅设置公租房咨询台,方便市民咨询相关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