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液晶电视航空坐椅这是机场VIP贵宾室? 是免费纳凉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有液晶电视、除湿机、饮水机,还有书刊杂志和航空休闲坐椅免费使用———这不是机场VIP贵宾室,而是渝中区储奇门、长滨路两个防空洞纳凉点的新配置!


昨日,记者从渝中区民防办获悉,今夏纳凉点升级改造工程已启动,在提高各纳凉点品质同时,将对储奇门、长滨路口两个人防工程进行升级改造,对公众开放。

据悉,储奇门和长滨路口人防工程将进行疏通,扩大纳凉规模。防空洞顶部将进行喷浆刷白处理,地面铺设青石防滑地砖,增添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品,提高安全舒适感。预计5月底前完工并通过验收,6月中旬正式开放,开放时间与往年大体一致。

去年,全市人防纳凉点的开放日期为6月12日到9月22日,每天13时至22时。

据统计,去年百日纳凉送爽工程免费开放纳凉点107个,每天接待上万人次。(*席记者朱昕勤实习生袁夏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