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两口天天接到推销电话谁泄露了他家的信息秘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我与老伴*立生活,从1日开始就经常接到骚扰电话,推销收藏品。”昨日,家住南岸区大石路50号扬子江花园的78岁左璞修向晚报新闻热线投诉,称十几天来,经常有不熟悉的男男女女打完手机,又打座机,多时每天接到40多个,少时也会接到10来个推销电话。

左璞修称,她与老伴都是合川籍退休老师,老伴82岁,膝下三个女儿在主城工作,并在南岸给购买了一套住房,供二老居住。

“从2月1日开始,不知咋回事,我跟老伴连续接到骚扰电话,来电都是北京或上海的,自称是收藏公司,向我们推销收藏品。”左璞修称,起初,他们还不以为然,没想骚扰愈来愈多,*多**达40多个,这些人先打手机,若不接或关机,他们又拨打座机。

“我跟老伴如今弄得很烦,干脆关掉手机和拨下座机线,但又担心女儿打不通电话,会引起她们担心。”左璞修称,近两天,他们每接一个骚扰电话,就用笔记下来电显示,并询问对方怎么得知她家电话号码的,回答居然众口一致:“您1月13日购买了藏品,我们记下电话,所以给您来电……”

“我跟老伴根本不玩收藏,从没买过藏品。”左璞修称,他们一旦追问,对方就挂断电话,但不久另外的骚扰电话又打进来,来电者男男女女都有。

就此,记者按照二老记录的来电显示回拨过去,多数号码显示停机,即便打通了三个电话,对方听见记者身份后马上挂机。

“肯定有人泄露了我家电话信息。”左璞修称,她跟老伴在主城区亲戚少,电话主要用来跟女儿联系。目前,她已根据来电显示,将接到骚扰电话均记录在本子上,若骚扰仍然不断,他们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