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男网遇叛逆女:见面两次闪婚办证一月闪离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当天办的结婚证,很快就换成了离婚证。昨日,27岁的倪东(化名)盯着离婚证发呆,很久才说出一句话:“我们都把婚姻想得太美好、太简单了。”从2月14日至今,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梦!短短一个多月,他不顾父母朋友的反对,闪婚又闪离。


相识一周就闪婚

要把幸福秀给亲友看

倪东是山东烟台人,在重庆一家广告公司从事**工作。工作之余,他爱玩一些聊天软件,人人网、米聊、默默......他本身文质彬彬,默默的账号头像却大相径庭:“我用的一个文身头像,从小我家教严,一直向往富有个性的东西。”

上月7日,倪东的粉丝里突然多了一个重庆美女,还主动夸奖他的文身头像很漂亮。接下来两天,倪东上班之余就天天抱着电话,和这个重庆美女聊得*热。

聊天中他了解到,美女叫王倩(化名),是一国企单位的员工,高中时逃课打架、离家出走、抽烟喝酒样样都来,而且也喜欢文身......

“我喜欢她的个性。”倪东从小都按照父母的安排生活,一直向往自由,而王倩相比同龄女孩为人处世要成熟很多,常在事业规划等方面给倪东支招。

“我一向都是一个人承担事业的压力,一直想找个这种能帮我分忧解难的女人。”倪东说,即使母亲和外婆从山东飞到重庆来阻止他也没用,在相识仅一周、见面两次后的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两人**结婚了,“我当时的想法是,我们一定要把幸福,秀给亲戚朋友们看看。”

各种花费要40万

扯证一个月就离婚了

婚后,两人住在倪东按揭购买的房子内,白天各自上班,晚上一起浪漫下馆子。王倩喜欢出入西餐厅、私房菜馆,动辄两三百元一顿。对于一个月5000多元工资,还得供2000元房贷的倪东来说,这让他招架不住,“但是结婚不久,不想吵架。”

没过两天,王倩又向倪东撒娇,希望能把小屋重新装修,这次要按照她喜欢的风格来。他们又紧锣密鼓地计划国庆节的婚礼,100桌宴席、定做婚纱、婚庆礼仪.....

“我粗略算了一下,按照她的要求,估计要花费40多万。”倪东不好意思开口向父母要*,这头还在为*发愁,那头王倩又下命令,希望两人每个月能存6000元,作为未来孩子的成长基金。这一系列经济压力,让倪东压力越来越大,两人交流也随之减少。

3月9日,在没有争吵的情况下,王倩搬走。一个星期后,小夫妻协议离婚,理由是———他觉得她太物质,她认为他给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总而言之,就是*惹的祸。

面对这段失败的婚姻,倪东并没有怨恨任何人,他只怪自己把婚姻想得太简单。他说,其实他们的闪离,身边的亲戚朋友并没有觉得惊讶,“我妈妈还松了一口气。”

婚恋心理**点评:

闪婚前要谨慎闪离前应沟通

昨天,英国东伦敦大学心理学硕士、情感婚恋心理**陈志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闪婚”的主要因素是一见钟情,但这往往是一种非理性、非谨慎的选择。部分年轻人在面对婚姻时,更偏重精神方面,如性格、生活态度、职业观点等,而忽略了物质方面,如婚礼花费、婚房布置,甚至更长远的生子计划。

婚姻真正需要的不是**,而是责任。两人一旦选择结婚,就应该为彼此以后的生活承担相应责任,而不是遇到问题就打退堂鼓。

倪东和王倩如果想一想“责任”二字,如果在遇到困难分歧时,能平心静气坐下来沟通,说出各自的苦衷,说不定他们的婚姻不会这么快画上句号。

当下闪婚的人越来越多。原因归结如下:一是单身男女太过相信**感觉;二是工作繁忙,压力过大,人际关系不够广阔,一旦遇到一个谈得来的,就以为遇到真命天子(天女);三是父母逼婚,为了逃避眼前的麻烦处境;四是85后大多数是*生子女,他们从小娇生惯养,很少接触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现实生活细节,所以考虑不周就*着在“有意义”的节日拿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