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儿子欲轻生6旬翁醉陷淤泥民警消防"拔"了1小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月10日晚,南岸区一名六旬老人醉酒后,思念已故儿子,加上自己长期患病,萌发轻生念头。他在南滨路江边欲轻生时,身陷淤泥无法动弹。过往市民**后,交巡警和消防队员*终将他拉出淤泥。昨日记者获悉,该老人已无大碍。女子**称有人落水

李警官是南岸区渝南大道交巡警平台民警,2月10日晚上,他正好在平台值班。“大概在晚上9点30分左右,一名30来岁的女士,急匆匆来平台**。”李警官说,该女士当时显得很紧张,她说,一名男子跳河了,现在南滨路外河里呼喊救命,你们快去救救他吧。

获悉这一情况,李警官立即带领民警、协勤队员和**人,一起驱车赶往出事地点。

民警与消防合力施救

事发地位于南滨路俊逸**小区段的江边上,一到江边,民警们就听到了男子沙哑且微弱的呼救声。

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民警打亮了强光手电,看清楚了现场情况:呼救男子60岁左右,其下半身已全都陷进了江边淤泥里。由于步道离河滩的垂直距离高达10多米,民警根本无法立即赶到男子身边施救。*终,民警们沿着步道折返步行500余米后,才*终下到河滩。此时,由于江水下退不久,河边全是深达近30厘米的淤泥,民警们深一脚、浅一脚,行走十分艰难。*后,他们干脆将鞋子和袜子全部脱掉。

10来分钟后,民警终于步行到男子身边,他们有人挖泥,有人使劲往外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其拖到江堤边。

男子满嘴酒气,说话颠三倒四,再加上他身材魁梧,体重达150斤左右,民警们再也没办法把他送到步道上去。幸运的是,这时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员也立即参与救援,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大伙终于将醉酒老人拖上岸,并送上了救护车。

思念已故儿子喝醉酒

民警调查后获知,该男子姓张,今年65岁,家住南岸区大石桥。老人说,几年前他的儿子在广东打工时意外去世,再加上自己因脊椎肿瘤长期生病。于是在当晚醉酒后,萌生了轻生的想法。可当他陷入冰冷的淤泥里时,却突然有了求生的念头,于是才大声呼救。幸运的是被市民听到,这才获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