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鱼从鱼盆倒影中看到镊子正伸向她口袋小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妇女在菜市场买鱼时,低头发现鱼盆里的水影有异常———一只镊子从身后悄悄伸进她的衣袋。扒手想逃,被反扒民警逮个正着。

据长寿区警方介绍,今年1月26日,农历正月初四,沙井农贸市场人头攒动,一名妇女来到摊位前准备买鱼。同时在旁边问价的,还有一个年轻人。正当妇女与鱼贩讨价还价时,一只镊子悄悄伸进她的右衣袋,一张面额20元的人民币慢慢被夹了出来。拿着镊子的人,就是旁边的年轻人。

眼看年轻人就要得手,妇女却从鱼盆里水中的倒影看出异样。原来,妇女面前有一个褐色鱼盆,盆里装的水比较多,而盆里的鱼都挤在盆底,没怎么游动,水面比较平静,就像一面镜子。鱼盆倒影中,妇女看到一样长长的东西从自己的口袋里夹东西。“你在干啥子?”妇女转过头厉声质问年轻人。

没料到水中倒影**了自己,年轻人手中那把还未来得及收回的镊子顿时停在空中,满脸惶恐。

呵斥声惊动了周围的人。年轻人急忙将*丢给妇女,转身就跑。然而他不知道,他的举动早被守候在远处的反扒民警看在眼里。多位民警夹击,将年轻人擒获,从他身上搜出作案用的镊子一把。据了解,该男子姓罗,去年3月曾因扒窃被长寿区**判处拘役5个月,此次再次扒窃已构成累犯。

警方提醒市民,被扒后不要因为财物损失较少而不向公安机关报案,否则会助长扒手的嚣张气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