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湖南软过三个月包拿驾照"他们信了结果还得硬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报名学车的人多、上车困难,考试名额有限,考试难度大……

准备学车的你,听到这些话会不会产生畏难情绪?如果有人打出三个月就可以“软过”的旗号招学员,你会相信吗?至少有70多个人相信了。昨日,这个招学员的业务员逃过一劫。

47岁的**是秀山人。去年初的**,他在湖南看见泰安驾校的招生广告,萌生了为驾校招收学员从中*差价的想法,便与驾校办公室主任吴大斌达成一致。

**回到秀山,大肆在秀山、酉阳县招收学员。

他自称在湖南的驾校及考试中心有关系,只要***交清4500元~6000元不等的费用,就可以“软过”,三个月内包领C1驾驶证。

从2011年2月上旬至同年6月,他招收学员70多人,收了30多万元。

然而,湖南的驾考也很**。有的学员没有通过考试,便找到*****。**这才承认在考试中走不到关系,在湖南驾校那边也没有关系。

感觉上当的学员陆续报案,**被抓。

原来,**收下这70多人的考试费后,只将30人的3000元/人的*交给驾校,其余40多名学员的学费被他**输光。

鉴于**已采取退*、到秀山驾校报名、打欠条等方式,与十几名学员达成协议,其余学员的*也会退回,**没有非法占有的故意,与学员之间的关系应属一般的民事纠纷,昨日检察机关决定依法不批捕,将督促其尽快归还学员的学费。

**也表示,还要去考的学员,他将把*交到泰安驾校;不去考的,他将筹*退给学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