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今晚要放完明晨1点后禁放易受潮别储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市**燃放办祝市民朋友全家元宵节快乐!从2月7日1时起,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及时处理燃放剩余烟花爆竹产品,不要存放在家中!”昨日,不少市民的手机都收到了重庆市燃放办发出的这条提醒短信。记者也从巴南区和沙坪坝区等地的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获悉,部分商家开始对烟花爆竹进行促销,昨天购买烟花爆竹的市民有所增多。

“今天买*炮的人要比前几天稍微多一些。”巴南区李家沱融汇半岛小区附近一个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店主,主动招呼着路过的市民前来挑选、购买烟花爆竹。这位店主说,今年的烟花爆竹销售情况不如往年,不过临近元宵节这两天,购买烟花爆竹的市民稍微要多一点。“希望能在元宵节多卖一点。”

在九龙坡美茵河谷小区附近的一家烟花爆竹销售点,昨天前来购买烟花爆竹的市民也比以前多了。“年前我已经买了两三百元的烟花,元宵节当天肯定还要买一些。”市民汪先生在摊位前问了问价,并没有购买。他说,按照以往的经验,元宵节当天,店主都要打折促销,当天买会更划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昨天,部分商家已经开始促销。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熊先生说,以前两百块*的大烟花,现在一百五六就可以卖了。

元宵节是市民燃放烟花爆竹的一个集中时间。市民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别对着人或住家燃放。

另外,烟花爆竹容易受潮,氧化后还会引起**。市燃放办相关负责人说,在元宵节过后,市民千万别在家储存烟花爆竹。应在元宵节期间,把家中的烟花爆竹燃放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