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男子被老板卷走工资从广西骑单车回四川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广西打工被拖欠工资,无*回家过年的王凯兴竟买了一辆旧自行车,准备骑单车回家过年。昨日下午,风餐露宿18天后,王凯兴被重庆市高速路执法**队执法队员发现,并将其送上返乡客车。

昨日下午,正在执勤的高速路执法**队执法队员发现,一辆自行车正准备进入高速公路收费站,于是将其拦下。经了解,该男子名叫王凯兴,四川乐至人,在广西打工半年多,快过年了,**欠下3个多月的工资跑了。由于手上余*不多,车票又难买,想到家里那年迈的老父亲,王凯兴一咬牙,用仅有的几十元*买了辆旧自行车,背上干粮,踏上返家行程。

从1月14日上午离开广西南宁开始,王凯兴一路风餐露宿。干粮吃完了,就到农家讨饭,或在野外摘果子充饥,困了则睡在路边涵洞里。在进入重庆境内后,王凯兴用捡破烂卖的*买了一点吃的,就准备继续上路。在了解情况后,**队执法队员立即给王凯兴端来吃的,还为王凯兴联系上一辆返空客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