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还需要人教?有人会20多种笑法还建了个俱乐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在广场上高声大笑,用笑声和夸张的动作来健身。

昨晚7时半,渝中区人民广场出现了一群开怀大笑的人。他们时而鼓掌、时而瞪大双眼吐出舌头、时而仰天长吼、时而笑声震天———你知道吗,这是在做笑**操。

笑**操***是家住文化宫的73岁老人钟运湘。昨天,他告诉记者,自己原是西南制药一厂的退休职工,老伴走后,为了排遣悲伤,学会了20多种笑法,“2007年,还成立了一个笑声俱乐部,会员达到3000多人。”

笑**操怎么做?钟运湘说,要大笑配合大吼,间或还要唱《笑笑歌》。“笑笑笑笑笑笑笑,大家齐欢笑,哈哈……笑笑笑,心中忧愁全扫光!”钟运湘给记者**说唱,边唱边拍手。

钟运湘说,一直拍到手掌微麻,指缝还要做交叉运动。手上做着动作,不要忘了笑是主题。“开始,可以自然地笑。过一会儿,要开怀大笑,全身都要抖动起来,从脚尖到双臂。”钟运湘说,可以想象自己中了500万奖金。

“不仅是笑,在笑的同时锻炼了脸部肌肉,也活动了全身,各个穴位和神经都得到了锻炼。”家住文化宫的冉秀琴告诉记者,只要有时间,她会准时参加笑**操,心情好了很多。记者周小平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