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娃娃”半年5次骨折睡觉姿势奇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上午,渝中区渝建村126号一租赁房内,5岁女孩熊曼妤坐在床上。看着女儿不停颤动的弱小身躯,母亲邹蓉转过头去,两行眼泪顺着脸默默流了下来。

“孩子一出生就坎坷不断,腹泻不断,消化不良长达两年。”邹蓉说,孩子比其他孩子更脆弱,直到3岁,才开始勉强学会走路。

邹蓉说,今年2月,孩子在家站立玩耍,突然听到“咔嚓”两声,“送医院检查,发现孩子两腿双双发生骨折。”过了一个月,孩子在床上左小腿再次发生骨折,至今小曼妤两腿骨折4次,有5处骨折伤,不敢下床。“没想到孩子竟然是一个玻璃人。夜里孩子撒尿,我都害怕抱孩子的腿。”

记者看到,小曼妤因为腿骨曾多次骨折,不敢弯腿,睡觉保持了一个奇特的姿势:两腿伸直,将枕头放在膝盖上,然后上身伏在腿上。

昨下午,邹蓉抱着女儿来到市儿童医院。看了小曼妤的X光片,医生说,孩子患的是先天性成骨不全,非常容易骨折。“孩子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玻璃人,需要立即住院*疗。”

但邹身上除了10多元车费,已经无*给孩子*病,只能含泪抱着孩子离开。

成骨不全病

成骨不全病是一种主要累及骨骼、肌腱等的疾病,典型特征为骨骼脆性增加,又称“脆骨病”。发病率为1:20000~40000。目前尚无有效*疗方法,仅能施以支持性疗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