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滨路湖广会馆路段今起至年底半幅封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两江大桥”中东水门大桥桥墩施工让路,今日起,渝中区长滨路湖广会馆段半幅封闭,剩下半幅供车辆双向通行。“两江大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提醒,交通管制要持续到12月31日,请司机提前做好准备并有序行驶,避免因堵车造成误事。

桃花汛前*建桥墩

“两江大桥”包括千厮门嘉陵江大桥、东水门长江大桥,将串起江北嘴、解放碑、弹子石三大**商务区。其中,千厮门大桥主跨跨度为344米,有一个桥墩;东水门大桥主跨跨度为430米,有两个桥墩。

相关人士介绍,两座大桥的三个桥墩中,有两个分别在长江、嘉陵江。目前正是两江的枯水期,施工人员加紧*建桥墩的基础工程。要赶在4月“桃花汛”来临之前,把两个桥墩周围的双壁“钢围挡”建起来,以**里面正常修建桥墩。

由于“两江大桥”紧邻两江交汇处,施工*怕就是江水“倒灌”,比如嘉陵江涨水了,江水可能“倒灌”到长江,从而同时影响两座桥的修建。为了克服这一难点,施工单位更加严密地制定了预案。在水下*建桥墩时,将把涨水时的两江水位预估足够,把“钢围挡”建得更高,以**江水不流进施工作业面。

长滨路将半幅封闭

据介绍,东水门大桥的另一个桥墩,在渝中区港区路、湖广会馆对面,此次交通管制就是给这个桥墩的修建“让路”。

此前,港区路湖广会馆段已经封闭,车辆往返朝天门和储奇门,只能通过长滨路。今日起,长滨路湖广会馆段也将半幅封闭,约70米的路段剩下半幅双向通行,原有6车道变为3车道。其中,储奇门至朝天门为一个车道,朝天门至储奇门为两个车道。

具体行驶路线为:车辆从储奇门到朝天门,行驶至湖广会馆后,跨过隔离带的临时口子,进入另外半幅车道,行驶150米后再通过第二个隔离带临时口子,驶回原有车道;车辆从朝天门到储奇门,行驶路线不变。

还要请市民注意的是,湖广会馆处的公交车站,也将向储奇门方向迁100米左右,移至隧道立交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