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林公租房昨日正式开工当地房东想降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北部新区大竹林公租房项目康庄美地正式开工,市长黄奇帆出席开工典礼并宣布工程开工。开工仪式吸引了上千当地居民看热闹。听说公租房环境优美,且租金只有市价的60%,当地一些房东表示,“我们的租金得赶紧降,否则要吃亏。”

环境优美功能完善

开工地点距高新区消防支队只有几十米远。重庆地产集团介绍,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3.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20.1万平方米,容积率3.49,绿地率约40.9%。小区建筑总套数约2.07万套,能住约6.2万人。记者在效果图上看到,小区将建全民健身公园、休闲景观公园、篮球场、文化站、小学、银行、诊所、居委会等,环境优美,功能完善。

据悉,工程预计明年6月竣工,目前启动的是一期工程,共9栋房屋。其中33层高的有5栋、28和24层的各有2栋。一期建筑面积总共25万平方米,年底要交付20万平方米。

交通方便出门就坐地铁

康庄美地位于金通大道主干道旁,目前有230、869、886、665、887等多条公交线路在这里始发,分别通往沙坪坝、**寺、江北城、两路、翠云等地。小区旁,地铁六号线正在紧张施工。据悉,六号线从南岸上新街站始发,经小什字、大剧院、江北城、五里店、红土地、黄泥塝、红旗河沟、光电园,一直延伸到大竹林和礼嘉,而大竹林的车站就设在该小区的门口。

当地房东要降价

昨天,大竹林当地数千居民来到工地看热闹,其中不乏一些当地房东,他们想打听未来的公租房是啥模样,对他们的生意有没有冲击。

目前,大竹林片区房租行情是:一室一厅月租金约350至450元,二室一厅约550至600元。了解到公租房租金仅为市价的六成后,一些房东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看样子,我们的价可能稳不起了。在公租房修好前,得赶紧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