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将面向全球征集形象标识主题口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日报消息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副市长谭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市将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重庆旅游及长江三峡旅游形象标识、主题口号。除加大形象策划以外,还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大力塑造重庆旅游形象品牌,突出长江三峡旅游宣传营销,不断提高重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何事忠强调,要把旅游与文化很好地融合,深入挖掘重庆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好文化遗产和历史遗址遗迹,打造长演不衰、**旅游者观看的剧目,不断提升和丰富重庆旅游的文化内涵,增强核心竞争力。

谭栖伟指出,重庆旅游大项目、大投入战略的实施已经有了实质进展,下一步要采取**补助、市场运作的方式开展大营销。要加大投入,全面整合资源,争取把长江三峡****旅游带打造成****A景区之典范、中国旅游之*选、世界旅游之窗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