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网友开始“QQ天天传箴言”最高奖1500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诸葛亮的聪明智慧世人仰慕,我却更喜欢他的两句名言,那就是‘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昨天上午,随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启动并发出*条QQ箴言,重庆“唱读讲传”活动2010年的重头戏——全市800万网友“QQ天天传箴言”正式拉开帷幕。

“QQ天天传箴言”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在启动现场表示,传箴言活动自从去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很多手机用户积极参与,今年是虎年,传箴言活动应该更加虎虎有生气,开展“QQ天天传箴言”活动,就是以QQ作为新载体,将传箴言向互联网领域拓展。

何事忠说,传箴言*先感情要“真”,没有真挚、真实的感情,写不出好的箴言,也传不出好的箴言。内容要“珍”,打油诗、顺口溜式的语言很难传下去,既要努力创作劝诫激励人们健康向上、符合****核心价值体系的名言警句,也要从古人古言、名人名言、真人真言中精选**。传播要“争”,广泛发动,形成自觉参与、争先恐后的良好态势。

活动组委会表示,凡参加QQ传箴言活动的网友,在不同阶段都有惊喜礼物,而一句原创箴言,*高可获得1500元的现金奖金。本次活动预计将持续到年底结束,历时10个月。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阶段持续时间为4月至6月,QQ用户可通过改写QQ签名、从腾讯·大渝网相关专题下载传箴言专用QQ头像,即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月月有奖。

第二阶段是网友人人创箴言,持续时间为6月至9月,这个阶段将选出100条**的原创箴言,作者可获得200元奖品奖励,9月底还将评出**大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500元、1000元、500元。

第三阶段则与**、二阶段交替进行,主题为“呼朋唤友,坐享其成”,网友可号召朋友一起来参加,与其他区县进行人气PK。每两个月统计一次区县人气奖,前三名地区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奖,总共抽取100名网友,每人奖励价值50元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