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交会23日开幕免费派送景区门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南坪**会展中心;时间:24日中午12点后对市民开放


昨日,解放碑,参加旅交会的海南旅游营销人员向市民赠送椰子汁。记者张锦旗摄

明天上午9:00,由国家旅游局和重庆市**共同主办的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下简称旅交会),在重庆**会展中心举行隆重开幕式,这是*次在我市举办的全国性旅游交易会。此外,由国家旅游局、重庆市、湖北省共同举办的**届中国长江三峡**旅游节,也将于今日19:30在重庆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

预计200万人次参展

作为目前国内*大的旅游专业盛会之一,旅交会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区)共91个单位组团参展,共认展2400个标准展位,总面积4.56万平方米,预计吸引参观人员及游客达到200万人次,招商引资突破800亿元。创下历届国内旅交会新高。

现场将派送景区门票

昨天,市旅游局再次提醒市民:展会开展时间为4月23日至25日,届时,将有全国31个省、市、区的参展团、各大景区、旅行社来渝参展。同时,还有众多景区、旅游企业向市民派送景区门票、旅游小商品和抽奖活动。从23日至24日中午12:00前,展场不对市民开放。24日12:00后开始对外售票,接受市民参观、咨询。

记者吴国富实习生陶静

20个免费游海口的机会赠市民

捡便宜》》

23日晚的解放碑广场,将是一派海南岛热带雨林的**世界。作为全国31个省、市、区**个*早抵达重庆的海南300人参展大团,将为重庆市民及带来金色的沙滩、贝壳、蓝色的海洋、椰树和免费游海口的机会。

23日晚上,他们将在解放碑举行大型演出,解放碑舞台台阶边将装饰珊瑚和沙滩以及贝壳等海洋元素,仿椰子树搭成的椰林大道以及海浪沙滩的互动投影。所有入场的嘉宾都会经过一条“欢迎大道”,趟着“海水”进入梦幻般的“秀·海南”现场。

昨天,从海南空运来的500个硕大新鲜椰子已运到解放碑。多名美丽的黎族姑娘,请专人挑着椰子逛解放碑,让市民品尝甜蜜的椰子汁。在解放碑展台前,海南岛还专门拿出10万元,通过抽奖或回答短信重奖20名重庆市民,奖品为每人旅游价值为5000元,享受3天双飞的免费“海口**游”,在海口入住每晚价值3000多元的世界奢华高尔夫酒店海口观澜湖。

直径12米地球仪展示武隆天坑地缝

2010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在即,记者昨日在南坪**会展中心打探到,数百个参展展台大体已经搭建完成。

整个国内旅交会展馆分布在一、四、七层3个楼层。整个国内旅交会的布展色彩主要以红、绿、蓝三色为主,不同大小的LED屏幕成为众多展台的必备品。

同时,数百个参展展台的装饰风格各不相同。如上海世博会展台将世博会的展馆以及活动介绍作为**,以图片墙的形式展现出来。而位于第四层楼的重庆展区43个展台的总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武隆县花重金打造的直径12米、高6米的地球仪也将成为此次旅交会的焦点,整个地球仪的设计以奇特的喀斯特地貌为背景,在球体内精心创意,布置了武隆各景区场景,如天坑地缝、仙女山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