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台电费自助缴费机亮相逛超市顺便缴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后方便了,缴费不用走路到大溪沟,逛超市的同时顺便就能缴电费。”昨天,家住渝中区学田湾的陈女士很高兴,因为在学田湾重百超市内,投放了我市*台电费自助缴费机。

昨天,重庆电力*台电费自助缴费机在重百超市学田湾店上线运行,这是电力公司为解决市民缴费难问题推出的又一项新举措。据了解,市民通过电费自助缴费机缴电费十分安全、快捷,只要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借记卡,在自助缴费机上按操作提示,就可进行缴费和相关政策的查询,整个过程将在1分钟内全部完成。

年内将投放800台

记者昨天在学田湾重百超市见到,一台墨绿色的电费自助缴费机静静地摆放在超市入口处。

“今年内,还将投放800台自助缴费机。”昨天,据电力公司人士介绍,目前,年内将陆续在主城各区、万州、江津、梁平、永川、璧山、长寿、綦江、荣昌等地进行投放。到2012年,市电力公司**供电局辖区内小区物业、商场、超市、写字楼等人群集中的地方陆续投放缴费终端2000台。届时,供电局的每650个客户将拥有一台自助缴费终端或1个缴费网点。由于网点的增加,市民缴费的时间将节省一半。

相关新闻》

主城出现电力故障

*修人员40分钟赶到

到达*修现场的时间要更快,主城区不会超过40分钟,区县农村地区在90分钟以内,特殊边远地区不超过2小时。为实现这一**,昨天,市电力公司*支专职*修队伍——国家电**岩供电*修服务队正式成立。

据了解,红岩供电*修服务队共40支,5000余人。红岩供电*修服务队人员将严格执行到达故障现场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制度。

市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红岩供电*修服务队队员每年除进行专业生产技能培训外,还将进行登山、游泳等专项训练和触电、溺水等紧急救护训练等。每年还将至少组织1次供电*修服务预案演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