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各大超市味精价格猛涨15%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向不被人关注的小小味精,*近也让很多大型调味品企业和经销商焦虑。来自各大超市的信息显示,进入11月份以来,味精价格已经全线上调了10-15%,是*近几年来涨势*猛的一次。同时,鸡精也跟进调价,预计本月底,鸡精涨价将全部到位。

记者昨日在各大超市看到,包括太太乐、佳仙、金宫、国泰等品牌味精价格已经纷纷上调。如原价7.9元的500克太太乐纯味精,现在卖价9.5元;原价8.9元的454克装佳仙纯味精,现价9.2元;227克装的金宫味精,也由3元多调到了4.2元。

据悉,这是近年来味精产品涨幅*大的一次,平均涨幅在10-15%,意味着市民购买味精要多掏15%的*。

超市称,受味精涨价影响,70%成分来源于味精的鸡精也将随之上调,目前太太乐等部分品牌鸡精已经调价,估计年底前,鸡精也将全线上调。

“*近味精涨价,主要是供需失衡所致。”味精行业**企业阜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味精生产与环保密切相关,国外很多味精生产企业因环保问题而被迫限产、停产,整个中国市场的味精缺口达20万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